Download 獵夢宿舍(MOD) v1.0.7 for Android

Name 猎梦宿舍(MOD)
Category Strategy
Size 18.1MB
Popularity 3130
Publisher WHWL
Score 5.2
Publish Date 12/03/2022
Download Download Mod Apk
Google play 猎梦宿舍(MOD) Google Play

Mod Info:

猎梦宿舍(MOD) 1.Get rewarded for not watching ads
2.currency(Increase when you spent)

猎梦宿舍(MOD) Game Introduction :

猎梦宿舍游戏之中的全部内容都极为有趣,日常开启一系列的挑战任务,尽情展现自己聪慧脑力智慧,完成一个又一个难度各异的任务,由此方可解锁更为闪耀的称号,快乐感无与伦比哟!

猎梦宿舍游戏特色:
1、丰富有趣的战斗玩法,积极刺激的竞技模式,睡梦中赚取财富升级炮塔;

2、多元化的竞技玩法,无限制的切磋活动,指尖畅快的对决,应对各种危机;

3、消灭无穷无尽的boss,守护自己的宿舍,迎战各种猛鬼,绝不怯懦放弃生存。

猎梦宿舍游戏介绍:
游戏的玩法是比较简单的,在进入游戏的时候系统就有弹出一些注意事项,但基本都可以不用理会;

只有部分是对新手的指导,所以就算不照它的话来做,对游玩过程也没什么影响的;

然后开始一局后,玩家需要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限定的时间内找个房间进去,然后关上门上床睡觉。

猎梦宿舍游戏玩法:
我们睡觉的这个行为是可以产生金币了,金币用于升级床铺和房门,或是建造一些武器什么的;

倒计时结束后,鬼就会进入宿舍楼,然后在里面游荡,游荡过程中可能对部分玩家所在的房间发起进攻;

若房门被破坏了,鬼就可以进入房间杀死玩家,而要抵御进攻的方式就是不断升级房门等级,房门等级越高鬼打的就越困难。

猎梦宿舍(MOD) Game screenshot :

獵夢宿舍(MOD)

獵夢宿舍(MOD)

獵夢宿舍(MOD)

獵夢宿舍(MOD)

獵夢宿舍(MOD)

猎梦宿舍(MOD) (18.1MB)

Download MOD APK

Tags:

Add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